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臺灣大學中英文網站製作平台

最新消息

「臺灣大學中英文網站製作平台」教育訓練-基礎實作課程
  • 發布單位:教學研究組

依105學年度第2學期第1次校務會議第105203案提案之「加強協助校內各單位中英文網頁製作計畫」,故建置「臺灣大學中英文網站製作平台」。

透過使用臺大中英文網站平台,復刻現有臺灣大學網站,藉此學習如何在平台建置網站,包含網站架構、網站內容與網站首頁,同時會說明如何在建置網站時導入Google服務、提供符合無障礙標章的內容與資訊安全概述,讓使用者可以從0開始,學會建置網站的基本觀念與技能。

在建置了功能完整網站的同時,別忘了充實英文網站內容,營造對外籍師生友善的網站,是推動國際化校園的第一步。

►課程場次及時間如下:
1.基礎實作練習-行政組織:以秘書室網站為例
上課時間:7月11日(四)、7月12日(五)09:10-12:00;13:20-16:10(一天6小時,共計12小時)
地點:計資中心212教室
人數:50人

2.基礎實作練習-學術單位:以社會科學院網站為例
上課時間:7月23日(二)、7月24日(三)09:10-12:00;13:20-16:10(一天6小時,共計12小時)
地點:計資中心212教室
人數:50人

3.基礎實作練習-教授個人網站
上課時間:8月6日(二)、8月7日(三)09:10-12:00;13:20-16:10(一天6小時,共計12小時)
地點:計資中心212教室
人數:50人

本課程提供午餐,完成參與每班次2天課程之學員將給予12小時公務學習時數,
有興趣之人員請至臺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,
https://my.ntu.edu.tw/actregister/sessionList.aspx?actID=20182202_01

本班僅提供臺大校內一、二級單位網站管理人員學習,需同時進行網路及紙本報名(詳附檔),預定上課前3天寄發錄取通知。
報名資格問題請洽計資中心教學研究組黃瀞瑩小組 TEL:02-3366-5031 
(E-MAIL:hitomihuang@ntu.edu.tw)

 

►聯絡人:黃靜瑩

聯絡電話:02-33665031

電子郵件:hitomihuang@ntu.edu.tw

相關網址:https://my.ntu.edu.tw/actregister/sessionList.aspx?actID=20182202_01